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校友企业慷慨捐赠

发布者:张利芝 周蓉  时间:2023-06-02 17:50:12  

6月1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2002届校友、湘潭大唐服饰有限公司经理熊大伟一行5人代表公司向纺织服装学院捐赠500套价值6万元的学士服。捐赠仪式在电教楼201会议室举行,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上,院长周衡书就纺织服装学院发展现状及相关事宜进行介绍,对校友的慷慨捐赠和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

熊大伟表示感恩母校老师多年的谆谆教诲与鼓励,希望母校不断发展壮大,进一步提高专业影响力。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接下来的新纺织大楼和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就双方在产学研的合作做了进一步的规划。周衡书邀请校友参加新纺织大楼的奠基仪式和建设。

殷殷母校情,悠悠赤子心,此次爱心捐赠是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多年来,各位校友在为企业谋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