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奋斗开新章 感恩系母校

发布者:毛宇婷 许扬开 彭洁 胡拓宇  时间:2021-10-20 14:12:11  

岁月风沙吹不老母校情结,扬帆远航离不开学子奉献。逢母校七十华诞,纺织服装学院棉纺工程94211班严果丰校友在得知纺织服装学院全自动大提花小样机械出故障后,免费为母校修理机械,助力纺院学术教育。

严果丰,我校杰出校友,毕业后自主创业,是多家纺织品及电子商务企业创始人,广州无竞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无竞贸易公司成立于2014年,该公司以蓝海战略为方针,致力于高附加值新型名字贴、个性绣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以阿里巴巴、淘宝、天猫为主要销售平台,其店铺在天猫叶子类目属于头部商家。除此之外,其公司还有部分产品在海外热销。

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岁月如歌,七十年砥砺前行,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湖工人孜孜不倦,积淀深厚底蕴。彼时的涓涓细流,早已汇聚成江海,此时的湖工正在一代一代薪火相传中创造新的辉煌。我们定不负校友期望,传承发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再创辉煌,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