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湖南葆寅进出口有限公司进纺织服装学院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6-05-24 13:38:59  

   

        为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拓宽专业知识。5月19日下午14:30,纺织服装学院在电教105召开了湖南葆寅进出口有限公司进校园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湖南葆寅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增艳女士主讲,讲座的主题是“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思路探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主讲人黄增艳凭着自己在服装行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分析了如今的就业情形及全面解析了毕业生的职业规划,并通过一些故事强调职场的竞争力是“思考”。同时向服装类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学会创新;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意实际技能的培养;第三、希望同学们慢慢学习管理职业生涯,树立敬业乐业的职业观,最后与企业共同成长。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具有哲理性,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鼓掌中宣告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的个人魅力。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