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 2013校园招聘会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12-10-17 15:34:15  

   

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附属于(香港)德永佳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针织面料生产企业,公司规模宏大,技术设备先进、生产品种丰富、质量长期稳定。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投资总额超过30多亿元,年销售额50亿人民币。由纺纱厂、织厂、染布厂、染纱厂共四个生产厂组成,主要生产及销售各类高档针织面料及针织色纱,其中针织面料日产量可达100万磅,生产规模、产值、产品质量均列同类企业之首,属行业的领导者。公司产品以外销为主,客户主要为欧美、亚洲各地的国际知名品牌,为包括POLO、NIKE、ADIDAS、GAP、BALENO等在内的众多国际及国内著名服装品牌提供面料。

 

本公司先后被评为东莞市员工满意企业、东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广东省劳动用工守法优秀企业、东莞市环境友好企业、广东环保诚信企业,东莞市工业龙头企业、东莞市出口及纳税总额前十名企业、全国行业出口百强企业等,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薪技术企业”。是一家值得你投身其中,实现个人理想的企业。 

 

本公司占地面积1200多亩,集生产区、行政区、员工生活康乐中心于一身,生活和娱乐设施完备,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网吧、ATM、舞厅及卡拉OK房等一应俱全,而且向全体员工免费开放。公司为应届大学生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包括购买五险一金。公司一直深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因此,公司对人才引进以“重视、尊重、培养”为己任,努力为每位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专业

 

 

专业要求

培养方向

人数

岗位要求

针织/纺织工程

织造设计/面料开发

3

男女不限,思维敏捷,理论基础扎实

工艺技术

5

轻化工程(染整)

后整功能开发

4

男,理论基础扎实

工艺技术

6

男女不限,理论基础扎实

车间管理

3

男,理论基础扎实

计算机测色,跟进国外客户

1

女,英语六级,良好的英语阅读及书写能力

服装设计

衫办设计/平面设计

1

女,思维敏捷,理论基础扎实,有一定创造能力

化学工艺与工程

技术管理

1

女,英语四级以上,粤语熟练

英语

客户跟单

3

男女不限,理论基础扎实

日语

客户跟单

2

男女不限,理论基础扎实

机电一体化

技术管理

2

男,具有一定电气操作能力

工商管理

管理

6

男,具有一定的组织统筹能力

 

 

 

 

名称: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麻涌镇鸥涌村德永佳工业区

联系电话:0769-88821738-1207    辛小姐

传真:0769-88822084

电邮:dg_hr@texwinca.com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