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福建冠泓工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开展

发布者:王兴 审核:章平  时间:2019-05-22 16:10:39  

       201952016:00,冠泓公司在电教105开展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这次招聘宣讲会的有叶经理(招聘负责人)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

  在宣讲会上,冠泓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以PPT的形式进行了自我介绍、企业简介、行业分析、人才需求、福利待遇、公司近五年发展规划等。 福建冠泓工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总投资1632万美金,注册资本707万美元。位于全国经济百强县福建省晋江市永和镇,毗邻著名的石狮服装城,交通便利。公司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之一,致力于无纺布、透气膜研发制造及销售,无纺布年产量一万吨,透气透年产量八仟吨,产值超2亿元。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质量第一、诚信服务的理念,秉承敬业、和谐、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团结拼搏、开拓奋进,朝着协调、稳定、快速、可持续发展方向奋进。最后,同学们积极的提出了自己心中对该公司的疑惑,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对该公司有意向的同学投了自己的简历。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对同学们的未来提供了选择,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