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江纺织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通讯员:聂剑鹏 摄影:王诗屿  时间:2015-12-23 15:36:01  

   

       

        北江纺织有限公司于12月21日下午两点半在纺织服装学院电教4楼会议室举行招聘会,我院大四的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
        招聘会伊始,招聘公司主讲人首先对公司概况作了简介。北江纺织为全球客户提供牛仔面料研发、设计和制造的一站式服务,其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北江纺织,贯彻“全球制造,本土服务,智慧输出”的指导方针,始终秉持着“承担社会责任,打造绿色纺织”的经营宗旨,在企业经营、纳税创汇、社会责任等方面屡获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嘉奖。随后,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应聘者介绍公司的前景发展以及人才需求等各方面。主讲人幽默风趣的言辞,融洽了在场的气氛。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