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湖南银太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16-05-16 09:24:05  

   

湖南银太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湖南银太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投资、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金洲新区金洲大道旁,占地面积350亩,现有6万枚纱锭,引进的自动化程度相当高的先进设备,居省内同行业之首。目前一、二期生产线已全面投产,因生产需要急需招聘五名男性纺织工程应届毕业生来我公司担任技术工作。

一、工资待遇

试用期月工资2500元,并缴纳“五险一金”,每年按年终奖发放条件享受年终奖。

二、福利待遇

免费提供带空调和卫生间的宿舍,在公司用餐给予伙食补贴。公司提供好的培训机会和晋升空间。

三、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投档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推荐表和联系电话。

四、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电话:0731-87848022  手机号:13574878102(李先生)  QQ号:1376211880

五、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金洲新区全民乡美洲路。(在长沙汽车西站乘长沙开往宁乡的客车至湖南银太集团下)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