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召开

发布者:李飘 摄影:刘晓杰  时间:2017-10-19 17:34:00  

        2017年10月12日19:00,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在电教105准时召开2017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广东溢达纺织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招聘负责人以及我院部分应聘毕业生出席会议。
        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经理围绕“溢达做什么”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培训机制、公司愿景和福利待遇。他重点提出公司“纵向一体化”的生产链,表示公司生产工序正在逐渐完善自动化,更是向智能化发展。他说“励志笃行,有所作为”是公司的发展理念,希望应聘者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突出问题解决的能力。随后,在溢达公司工作的优秀校友分享他们的就业心得,通过ppt向在座同学展示了员工宿舍、食堂以及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最后,同学们分别对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满意的回答。宣讲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初步面试。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和就业选择,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