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八色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17-10-26 12:44:52  

   

        2017年10月24日晚上七点,浙江八色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在电教101举行招聘宣讲会。

        会议开始,主讲人以一段精彩的视频向在座介绍该公司的优势。着重介绍车间里的先进的技术、物品里的优质材料、招聘的流程以及薪资福利等一系列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浙江八色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经营服装、面料、各种雨伞为主的贸易公司,地处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公司专业生产各类衬衫和纺织面料,年产色织面料1千余万米,年产各类服装300万件。是一家集面料织造与服饰生产与一体的优势企业,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及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欢迎所有有创新能力的学生加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使在场学生对未来自我发展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拉近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