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郭姿杙 审核:章平  时间:2019-05-11 16:14:01  

  为了解决我校毕业生就业问题,让我校的学生未来能够更好的就业。我院特邀到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专业管理人员龙经理来为我院的学生进行宣讲。本次宣讲会定于59日晚7点在电教楼105进行。我院应届毕业生到场。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产品出口型及高新技术型纺织企业,宣讲会伊始,龙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一些简要信息,便于同学们进行一个简单的了解。随后,龙经理就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向同学们分析了纺织业,在未来我国将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纺织工业转型升级,创造竞争新优势,并且发展到互联网+纺织新模式。在宣讲会的过程中,不乏会有一些同学存在疑惑的地方,针对这些问题,龙经理向同学们一一解答。

  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我院的学生明确专业方向及专业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做到脚下有路,心中有数。了解了职场上的专业知识,同学们心中的紧张感也在渐渐剧增,竞争如此激烈,同学们目前能做到的,就是努力将专业知识学好,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以便将来能够更顺利的选择职业。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