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华严花边织造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夏传虎 审核:章平  时间:2019-05-16 16:24:22  

   2019514下午3:00,华严花边织造有限公司在电教楼105开展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华严花边公司招聘负责人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首先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华严花边的企业文化与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紧接着,招聘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框架进行详细解说,“华严”将精品意识贯穿到每一个环节,于细微处见真情:设计上注重将国际时尚风格与中国文化内涵揉合在一起,崇尚专业、健康、优雅的产品;生产上专门的过程控制中心负责品质的全程跟踪与控制;管理上实行激励方式的弹性管理,拥有诚信,热情,民主,高效的团队;华严以国际化的水平作为标准,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体贴服务,而最重要的是,对生活品质的积极追求,传达健康活力的重要性。随后,招聘负责人介绍了福利待遇以及内部培养,在华严不仅享受成熟的培训与职业发展指导,提供全面的晋升晋级渠道,还享受着实习津贴、五险一金、部门旅游等福利,公司优厚的待遇引起了同学们浓烈的兴趣。最后,同学们分别对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满意的回答。

   宣讲结束后,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华严的各项消息和文化理念有了更多的了解,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旨在为之后的面试环节奠定了基础,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