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天虹纺织集团我院进行宣讲招聘

发布者:冉娇 摄影:夏传虎 审核:章平  时间:2019-05-27 16:26:27  

   为解决我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525日下午三点,天虹纺织集团于纺织服装学院电教105教室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天虹纺织集团娄赛英女士担任主讲人娄赛英女士不仅是天虹纺织集团广州面料业务部的总经理,更是我校的校友,在回校参加校友会期间对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学生进行宣讲招聘会,我院众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上,娄赛英女士以PPT形式首先为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天虹纺织集团的公司概况: 天虹纺织集团创立于1997 年,创始人洪天祝先生。本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包芯棉纺织品供应商之一,专门致力于高附加值时尚棉纺织品的制造与销售,目前已成为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前10 强企业,位列中国500强。紧接着,她强调到天虹纺织集团树立了清晰的核心价值观“敬天爱人、自利利他”,以“致力于成为持续学习成长的幸福企业,创意精彩生活”为企业愿景使命。弘扬"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确立 "专业化、国际化、精益化、差异化"的发展战略,恪守“诚实合作、创新卓越、客户导向”的行动纲领,矢志将天虹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棉纺织企业,提供优质时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股东、客户和员工创造最大价值,真诚得回馈社会。最后娄赛英女士以校友的身份鼓励我院学生,当代大学生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干劲,应当热爱自己所所学专业从事的职业相信未来的世界是属于新一代的年轻人。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审核:江灏 唐星星 黄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