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课培训

发布者:孙悦  时间:2021-11-11 09:27:40  

11月8日中午12:10,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课培训,本次培训由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喻亦荣老师主讲,于电教105举行,学院所有大一团员参与学习。

undefined

团总支书记讲团课现场

undefined

学员认真听讲现场

为激励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喻老师要求我们首先要观大势、励大志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其次,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砥砺奋斗,吃苦耐劳的品格;要带头传播,弘扬正能量,精益求精,学好技能,在学生中带头遵守纪律,主动团结帮助其他同学,做老师的得力助手,最后,全体同学围绕如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重誓言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有思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此次团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坚定了他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