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学办老师及学生党员对大功率及校外租房大排查

发布者:傅静琳  时间:2020-12-20 21:51:31  

2020年12月19日下午,在罗荃书记、张轶老师、喻亦荣老师、傅静琳老师及袁微微老师带领下,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员联合对明德4、10栋、学海2、3、4、5、8、11、12和滨江2栋宿舍进行了大功率电器突击检查校外租房大排查。

在宿舍整体检查过程中,老师和学生干部们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个寝室进行了细致的排查。罗荃书记在检查的同时,耐心询问了同学们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以及自身安全。老师们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

张轶老师在对宿舍进行检查时观察细致,发现个别寝室有不足时会及时指出,寝室同学们积极配合整改。同时老师们建议同学在寝室勤开窗、多通风,定期打扫寝室卫生,学习、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为自己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大功率电器及校外租房排查工作顺利完成。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