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我院赴怀化学院参加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武世锋  时间:2017-07-16 15:26:46  

       2017年7月13日,学校教务处,资产管理处成员、我院实验中心主任何斌博士、纺织教研室主任罗以喜副教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在怀化学院举办的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7 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本次年会主题为“实验室开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与实验室安全工作”,听取了第十一届理事会2016-2017年工作报告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相关专家、国内知名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相关专家进行的主题授课;与省内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相关专家进行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经验交流;参观了怀化学院的实验实践教学条件;对2014年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立项的课题进行验收。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实验室建设经验交流,对于我院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应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理论与实践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