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郴州湘南麻业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余奕  时间:2023-03-15 09:29:29  

3月14日上午,郴州湘南麻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平南等一行人来我校交流访问。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周衡书、副院长何斌、实验室主任解开放以及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周衡书院长代表学院对陈平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实验中心的仪器设备概况和校企合作主要需求。周衡书院长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进重点项目协同和研发活动一体化,加快构建龙头企业牵头、高校院所支撑、各创新主体相互协同的创新联合体。湖南工程学院具有基础研究深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希望郴州湘南麻业有限公司能够发挥需求主体、投资主体、管理主体和市场主体作用,联合学校科研团队建立深度融合的创新联合体,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双方科技创新实力和成果转化效力。郴州湘南麻业有限公司陈平南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结合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的科研创新资源,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并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打造国内高水平产学研深度融合典范。

此次来访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为校企双方发展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李爱国 周衡书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