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2-09-19 16:52:48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坚定的专业学习信念,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结合最新的疫情防控规定,9月19日上午,纺织工程专业组织2022级新生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专业教育活动,由纺织工程教研室主任程浩南老师主讲。

程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我国纺织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使同学们对纺织工程专业有了一个相对全面的认识。然后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纺织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培养目标、主要课程、师资和部分教学科研成果,增强了大家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最后对专业近5年的就业情况作了介绍,使同学们对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有了清晰的认识。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针对大家所提出的第一学期课程安排、我校纺织工程专业的特色、英语课程的重要性、小语种学生的特殊性、大学生入党等问题,程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为大家日后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审核:李爱国、陈晓玲、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