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汉寿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签约并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喻亦荣 阮世婷  时间:2022-06-28 11:18:51  

为了更好地建立与地方优质中学的深入合作,开展招生宣传与交流,争取更多优质生源,促进共同发展。6月25日、26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带队前往汉寿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签约及授牌仪式,汉寿一中副校长陈爱国,汉寿二中副校长熊伟君及学校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出席。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

齐路良就我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办学成效,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我校输入更多优质生源,助推我校教育教学发展。两所中学负责人对我校推出的招生宣传与人才培养成效非常认可,他们表示将积极向学生进行宣传,推荐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在汉寿县第一中学,副校长陈爱国表达了对我校齐路良一行领导老师的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今年学生高考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齐路良对汉寿一中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长期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次日,齐路良一行来到汉寿县第二中学,副校长熊伟君对齐路良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汉寿二中的办学历程,希望两校通过进一步加深沟通合作,促进人才培养。齐路良对熊伟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继续为我校输入优质生源。会上,与会领导与汉寿二中高三班主任老师们就本届高三学子的志愿填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我校与汉寿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与两所中学搭建了深入沟通交流的桥梁,将与两所中学携手共进,为国家培育英才。

(审核:李爱国 周衡书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