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活动培训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企业专家讲座

发布者:鲁梦霞  时间:2023-12-21 11:12:00  

为提升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力度,12月20日中午,由东方时装有限公司视觉总监梁帅主讲的专题讲座《服装视觉陈列设计分享会》在湖南工程学院电教楼101举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老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夏添主持。

  讲座伊始,梁帅总监首先以太平鸟的时尚化转型为典型案例,简单介绍了服装零售行业的发展大趋势;随后,在分析当下服装企业岗位需求、就业前景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深入剖析了一系列陈列师的成长案例。最后,他就如何抢占就业先机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讲座不仅扩大了学生们的设计视野,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学生们纷纷表示从本次讲座获益匪浅,将更加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与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