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活动培训

我院组织观看“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第5场线上讲座暨创新创业比赛分享会

发布者:苏特杭  时间:2023-10-25 11:27:01  

为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在长沙调研时作出的“邀请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创业故事,激励更多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指示精神,10月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红楼101教室组织观看“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第5场线上讲座暨创新创业比赛分享会,我院创新创业干事傅静琳以及三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南华大学招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刘振中主持分享会并致欢迎词;财信金控领导做了题为《以金融活水助力百万师生创新创业》宣讲;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都聚精会神,一边观看视频一边认真做着笔记。讲座结束后,服设2201班苏特杭以自身专业为切入点,通过PPT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参赛的见解以及自身经验,大家都收益匪浅。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对就业创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推动了创新创业各类资源要素整合融通,助力广大学子在青春赛道上加力奔跑。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