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活动培训

优秀校友为服工《创新创业实践》课程做线上讲座

发布者:郭虹  时间:2022-12-03 23:39:58  

《创新创业实践》课程是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前夕的一门重要实践性课程,本课程以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为主线,主要是从具体项目实践的角度来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和创业能力,进而为学生的顺利就业打下基础。2022年12月2日下午,我们邀请校友黄雯为学生做了一次生动的线上课程指导。

黄雯是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06级优秀校友,现任美的厨房和热水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有丰富的服装行业和跨行业就业经历。黄雯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结合自身特点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并结合自身职业经历与国内经济形式,客观地分析了本行业就业和跨行业就业的各种利弊,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重点就简历的制作技巧、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职业选择误区等方面做了讲解,为同学们现阶段的课程提供了指导,同时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敢于选择,及时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缓解了就业压力。

(审核:李爱国 陈晓玲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