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设计师的成长规划和服装设计与企划提案”专题讲座

发布者:尚玉芝  时间:2012-10-23 08:36:58  

   

       为了更好地提升服装设计学子的整体专业水平,纺织服装学院特别邀请了知名中国十佳设计师王培娜讲师,于2012年10月16日在新校区D座303,对服装设计的学生进行了“设计师的成长规划和服装设计与企划提案”的专题讲座,纺织服装学院的汪院长,陈晓玲以及左双喜等老师也一并参加。

       讲座伊始,整个教室便人头攒动,座无虚席。首先,王培娜老师以服装设计的良好发展前景,吸引着前来听讲座的学生的注意力。接着便从服装设计是什么?服装设计的职业规划?服装设计的目标、顾客等方面讲起,又重点强调现阶段市场调研与参加服装比赛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每周至少两次进行市场调研提高自己对服装的欣赏品味。接下来,王培娜老师还介绍了服装比赛的相关训练流程,还以自己学员的入围作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以实例传授了品牌企划提案的相关知识,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整个演讲过程激情详尽,给服设的学生上了生动难忘的一课。相信服设的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涯里会更加努力,方向更加明确,为了美好的前程而奋斗拼搏。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