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汪建华、张丽波、杨梅在我校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上受表彰

发布者:凌毅  时间:2014-12-10 17:52:31  

   

12 月2日 下午,我校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在一报告厅举行,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师德建设、教师教学职业规范和学风建设三个方面的辅导报告,开展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副校长易兵主持会议。
12月5日下午,我校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在一报告厅举行,大会听取教学工作报告和典型发言,为获得省、校级教学研究和教学奖励的优秀老师颁奖。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校长刘国繁主持会议。
副校长李希恒宣读了2013-2014年度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课堂教学竞赛、校级优秀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的个人表彰名单,并进行了颁奖。我院汪建华、张丽波、杨梅上台领奖。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