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程浩南助力我省纺织印染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程浩南  时间:2024-04-12 10:06:51  

2024年4月11日,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为贯彻落实《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23版)》(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第35号公告)精神,组织专家对常德市湖南杰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湖南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提交的规范公告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及现场考察,我院程浩南副教授作为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项目评审专家受邀参加本次核查活动,常德市工业与信息化局的相关负责人陪同。

程浩南一行首先核查了两家企业的申请材料,根据《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23版)》和《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和指导,特别强调申请材料中所列出的22项重要考核内容需要提供原始生产数据进行支撑。然后,程浩南一行来到两家企业的生产现场进行考察,重点评估生产设备运行状态、工艺在线检测和自动控制水平、生产车间环境及管理制度等。核查活动结束后,湖南杰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和湖南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相关领导和专家一行表示真挚的感谢,企业必将继续完善申报材料,以更加完美的状态迎接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专家核查。

湖南工程学院作为湖南省唯一开办纺织全产业链的高校,纺织服装学院将从技术和人才等方面全力支持湖南省纺织印染企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通过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印染企业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规范化发展。

(审核:李爱国 何斌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