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杰出校友】宁波萌恒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严光耀

发布者:  时间:2021-07-14 00:38:37  

严光耀照片

宁波萌恒成立于1999年12月,以“缔造服装辅料王国”为愿景,在董事长严光耀的带领和全体萌恒人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国际贸易、海外投资、海外电商、国内贸易、国内投资及生产制造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与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建立了稳定的贸易合作关系。公司连续多年名列市综合100强、省服务业100强及中国服务业500强,并先后荣获“市外贸创新优势企业”、“市现代贸易典型示范企业”、“市外贸实力效益工程企业”等多项荣誉。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董事长严光耀内抓管理,外拓市场,逐步使企业走上了专业化和科学化的管理道路,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1、着力于专业化的贸易服务队伍建设,目前企业拥有1300人的专业贸易服务队伍;

2、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重视学习型企业建设,通过“引进来、带出去”的双重培养模式,为企业走向正实强大,奠定了基础;

3、推行企业信息化建设,目前企业ERP、OA等信息化系统已非常完善,实现了各平台信息的贯通、共享和监控,为企业全球化发展提供了便利;

4、推动企业由低附加值领域向高附加值领域转型,积极打造自有品牌和产品研发队伍,目前企业自有品牌在国内外服装辅料领域已拥有了较高知名度;

5、在产品、服务、品牌、商业模式、管理等方面,不断进行改进和创新,保持了企业的活力和创新力。

面向未来,董事长严光耀将继续带领全体萌恒人,本着“自信方向、脚踏实地”的态度,以更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实现“卓越萌恒、幸福萌恒”而不断努力。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