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榜样】纺织工程1801班 杨再慧

发布者:  时间:2021-06-22 14:18:00  

杨再慧,纺织工程1801班学生。2016年高中毕业,响应国家号召,在国家学校政策帮助下,应征入伍,在选择意向的时候,他想到祖国最偏远的地方去,去守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所以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西藏。在服役期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训练,坚决的完成上级交给的一切任务;2018年,他曾到武警警官学院学习,获得优秀学兵荣誉。服役期间,获得了优秀义务兵和嘉奖等荣誉。

2018年9月,退出现役,在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的帮助下,顺利走入大学的学堂,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迷茫期过后,逐渐适应了大学的生活。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努力钻研,学习成绩也在稳步提升,生活上严以律己,团结同学,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和比赛;政治上,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进取。学习生活之余,和其他退伍大学生一起创建了“湖工八一社团”,为大学生参军入伍、退役复学提供便利。在校期间,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社团优秀干部以及各类比赛等荣誉。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