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榜样】服装表演1601班 奉欣宇

发布者:  时间:2021-06-22 14:08:02  

奉欣宇,服装表演1601班学生。曾任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宿舍临时党支部支委、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助理、纺织服装学院2016级年级长;2018-2019学年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学生宿舍学海1-5栋党支部支委。2014年入伍,2016年退役复学,退伍于河南信阳中部战区。返回校园时他已经18岁,在高中继续学习完并考上湖南工程学院服装表演系。

忠诚、血性、责任、执行、计划与时间观念。这是奉欣宇在部队期间所收获的代名词。在部队期间,同时他也感受到了,身为一名男人、一名军人的责任和义务。对任何指令都要绝对执行,并且要有计划、注重时间有条不紊的去执行,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时间观念,干净利索,绝不拖泥带水。在校期间的他,也一直是我们的榜样,他用军人的坚定与无畏告诉我们,在困难面前,都要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不忘自己的初心,才能砥砺前行。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