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第一次学生联合组织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陈思 郑易 艾清垚  时间:2023-03-08 10:40:42  

  3月7日晚,纺织服装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第一次学生联合组织专题培训会于电教105教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为学生联合组织全体成员授课,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奎、学办老师傅静琳出席培训会。

围绕学生干部干事能力培养与提升这一主题,李爱国书记讲述了关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问题,并声情并茂的用切身经历向大家分享心得体会。李爱国书记强调学生会干部干事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并从志愿工作、务实工作、宣传鼓动、威信效应等十一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如何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最后,他希望干部干事们在今后能不断提高对自我的要求,做一只优秀的领头雁,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专题培训会提高了我院学生联合组织的思想觉悟,也推动了学生联合组织自身的建设与发展。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