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联合组织学生干部首次培训讲座

发布者:杨为民 兰浩予 阮世婷  时间:2022-11-12 16:43:25  

11月11日晚,我院2022-2023学年学生联合组织学生干部系列培训讲座在电教楼105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奎主讲,纺织服装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杨文奎老师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这一主题,阐述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素质要求以及制约学生干部发挥作用的因素,让同学们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这一主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希望学生干部在抓好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积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工作中,切实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讲座为我院学生联合组织进一步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我院还将邀请院内外有关老师为学生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