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金秋佳时,师生同在赛场乘风破浪

发布者:林婧 郑易 唐苏慧 艾清垚  时间:2022-11-05 18:01:02  

在这天高云淡、丹桂飘香的深秋时节,11月3日—4日,学校2022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组织代表队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

3号上午的开幕式上,我院85名学生组成的方阵压轴出场,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成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表演结束后,他们高喊着“纺出辉煌,织就精彩,服饰再创,装点未来”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斗志昂扬地走过主席台。

在两天的运动会里,我院师生奋勇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取得好名次。其中,学生组罗云夫获男子1500米第四名及男子5000米第五名、王于堃获女子100米第七名、彭紫依获女子跳高第六名、吴晓羽获女子3000米第五名、王永恒获男子铅球第五名;教工组卿少宁获男子100米第三名及男子200米第二名,牛子璇获女子跳远第六名。

运动会期间,赛场内我院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赛场外学生联合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工作、呐喊助威,充分展示了全体纺院人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审核:李爱国,杨文奎,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