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拥抱爱,推开艾

发布者:蒋宇新  时间:2021-12-03 13:06:32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的实施,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湖南工程学院特此举行了“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陈赤平,岳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主席陈瑶女士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活动正式开始前,艺术团和各学院志愿者为我们带来了合唱《拥抱你》和手语操《和你一样》。

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陈赤平察看了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就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出具体要求。岳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主席陈瑶女士为我们科普了有关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呼吁大家不应歧视艾滋病患者,要给予他们关爱和包容。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对预防艾滋病的重视以及同学们共同防艾的决心。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在签名墙上写下了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并与志愿者们拍照留念。

为了使学生们对艾滋病有更多的了解,纺织服装学院精心准备了“防艾抢答竞赛”、“你划我猜”,“问答套圈圈”等趣味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还学习到了更多的防艾知识。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现场的互动与讲解,同学们认识到掌握科学正确的预防知识以及学会自我保护的重要性。让我们一起努力,少一些歧视,多一点责任,用红丝带系住生命,系住爱!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