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 激情运动,挥洒青春

发布者:何梦怡  时间:2021-11-12 16:28:57  

2021年11月9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体育馆正式举行。开幕式上,护旗手们高举国旗,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升上旗杆,各院方阵一一入场,他们昂首挺胸,英姿飒爽,迸发着青春活力,他们歌声飞扬,舞步轻盈,展现着青春风采。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赛场下学生们展现出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期间,学生会所有成员积极参与服务,各个项目都有志愿者全程陪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运动会隆重、热烈、精彩。这是一场锻炼体魄、争创佳绩、展现师生风采、精神面貌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拼搏,展现师生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大会。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纺织服装学院的同学们奋勇拼搏,展现出纺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义丹同学荣获女子四百米决赛第五名,叶志鸿同学荣获男子标枪决赛第五名,李丹同学荣获标枪第五名。教师们在赛场上也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高尚的精神风貌。贺晨亮老师荣获教工男子100米决赛第二名,王方舟老师荣获教工女子100米决赛第五名,殷海伦老师荣获教工女子1500决赛第四名,赵艳敏老师荣获教工组女子跳远第六名。

体育兴则中国兴,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是学习、工作的基本保障。运动会一年只有一次,但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却要持之以恒,贯穿终生。希望大家以本届田径运动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积极参与到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来,将积极、向上、乐观、拼搏的健康运动理念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点燃激情,放飞理想,逐梦未来,共同创建更优秀的纺院!

11月10日,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按期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