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收看"百年大党,百年辉煌"直播课

发布者:艾清垚  时间:2021-04-20 17:11:3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4月19日晚19:00学校组织开展了“校长讲思政课”活动。我院号召学生于新校区教学楼D-401教室收看本次直播课并取得了良好反响。

(同学们专心观看直播课)

在本堂直播课中,校长向我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任务的可观成果,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性事件,同时也介绍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见证了中国全方面的发展,无论是轻、重工业,还是各种贸易、航空航天事业都发展得如火如荼,国民现已全面步入小康社会。100年的历史,也见证了人们生活条件变的越来越好,道路条件从崎岖难行变成了平坦、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网。从共产党的诞生到今日,国家各方面的建设,都已取得巨大的进步。

我院学生在收看此次直播课的过程中感触颇深,作为21世纪的新生代,同学们亲眼目睹了新中国的迅速发展,也非常荣幸能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下,更是希望能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积极向党、奋发向上。

(同学们认真做课堂记录)

此次直播课使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也深刻感受到了党在国民心中的地位,我院学生今后会奋勇前行、与时俱进,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