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引爆地心引力,挑战篮球魅力——纺织服装学院篮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王世纪  时间:2021-04-09 11:26:08  

引爆地心引力,点燃篮球魅力。2021年4月8日,纺织服装学院篮球赛总决赛于学海篮球场举行。此次篮球比赛由纺织服装学院体育部组织开展,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纺织工程1803班和服装表演1701班踏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纺织服装学院篮球比赛决赛现场)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奋力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由服装表演1701班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纺织服装学院篮球比赛决赛现场)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