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团总支书记讲团课——团学会干部干事工作职责和自身修养

发布者:张文举  时间:2021-04-14 09:19:12  

4月13日上午12:10,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团总支书记讲团课——团学会干部干事工作职责和自身修养,本次团课由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喻亦荣老师主讲。本次讲座于电教105举行,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与听讲。

团总支书记讲团课主题讲座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讲座中,喻亦荣老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共青团的发展历程,详细分析了身为共青团学生干部应当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做好?又该怎样去做?。期间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1.以自身树标准,做好团内事务;2.带动身边同学,发挥带头作用;3.积极主动,刻苦锻炼,提升自我。在这次生动的课堂当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

讲座结束后,喻亦荣老师对全体团学会成员进行了工作和学习安排,叮嘱他们在做好共青团学生干部前,要先做好一名共青团员,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同学。同时也要把自身发展和团学会的发展相结合,努力创造团学会蓬勃发展的同时,完成自我实现。此次活动为学生自身更好的发展提供了经验,同时稳固了团学会的工作开展。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