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表演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发布者:王方舟  时间:2022-05-03 16:20:29  

为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质量,纺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于4月26日对2022届毕业设计进行中期检查并对后续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布置。

中期检查对学生的毕业设计总体情况、工作进度、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共检查了服装表演2018级21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完成进度情况,教研室全体老师根据系列设计中服装的款式、面料、色彩以及整体人物造型的塑造都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学生毕业设计工作进度符合预期,态度积极,效果良好。

经过此次检查,对本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起到了一个良好的督促和推进的作用,同时对于在中期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各位指导老师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指导方案调整和进度督促,为同学们的顺利毕业提供保障。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