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主题会议

发布者:郭虹, 审稿:张轶  时间:2021-04-23 15:43:43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能力。2021年4月20日下午,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在红楼403召开课程思政主题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郭虹老师主持,教研室成员参加。

会上,郭虹老师介绍了课程思政改革的背景和意义,教研室成员针对如何将思政元素渗透到课程专业介绍、培养目标、教学大纲、课堂教学等环节的进行了讨论,从而进一步挖掘各类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通过本次专题会议相关精神的学习,充分发挥每一位教师参与课程思政的主动性、积极性以及创造性,从而不断的提升学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图1课程思政主题会议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