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表演教研室开展《形体训练(4)》公开课教学活动

发布者:王方舟  时间:2021-05-13 16:43:33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增进教学交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12日上午第一节课,在形体房教室,表演教研室开展了《形体训练(4)》公开课教学活动,教研室教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活动。

此次公开课由教师王方舟主讲,授课内容为《有氧舞蹈组合(三)》。首先,王老师从组合中的动作教学进行展开,在学生熟悉动作之后把握舞蹈风格的整体呈现效果,并带领同学们结合音乐展示完整的有氧舞蹈组合,以此来达到减脂塑形、提高心肺等教学目的。在课堂中设计了多种环节,如单一动作展示、动作要点精讲、集体动作教学、分组组合练习等。王老师准备充分,积极热情,很好的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整堂课程教学内容丰富,课程设计合理。

公开课结束后,参加观摩的老师针对本次公开课提出了有效地建议。张丽波主任提出教研室将不断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达到以教引教、以教助教,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