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者:李积芳  时间:2023-03-21 17:09:0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3月2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电教105开展党支部书记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傅静琳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傅静琳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内涵和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如何成为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傅静琳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青年需成为现代化建设的实践、创新与奋斗的主体。而作为新时代“奋斗”青年,一要做坚守真理的追寻者,二要成为中国梦的逐梦者,三要成为现代化的践行者。最后,傅静琳重点强调新时代青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实力量,各位学生党员要强志气、争骨气、筑底气,发扬奋斗精神和斗争精神,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接续奋斗!

经过开展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标准,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梦想,脚踏实地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