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杨文奎  时间:2023-01-10 19:58:52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到会指导。

会上,李爱国简要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李爱国、周衡书等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门见山谈问题,心怀坦荡做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魏克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主要表现在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思路明确。希望纺织服装学院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抓好队伍建设。

李爱国代表学院班子对魏克湘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做表态发言,学院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担当作为,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