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暨学生联合组织举行“大手牵小手,红心共向党”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傅静琳  时间:2022-11-29 10:34:28  

2022年11月28日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暨学生联合组织部分成员前往花地幼稚园与小朋友一同开展“大手牵小手,红心共向党”主题实践活动。

下午3点,在幼稚园园长的带领下,学生们来到了小朋友们的教室,迎面而来的便是小朋友纯真的笑脸和热情的欢迎声。首先,学生们带领小朋友学习歌曲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虽然小朋友还是牙牙学语,却也是全程热情在线,跟着学生们认真学唱,用他们幼稚的童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爱。学唱以后,学生们向小朋友讲述《鸡毛信的故事》,“海娃几岁了啊?”“鸡毛信到底长什么样子啊?”,故事激发了小朋友的无限好奇和兴趣,踊跃提问与“海娃”相关问题。“小朋友们,你们眼中的海娃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把他画下来吧”。在学生们的辅导下,小朋友纷纷拿出纸笔画出他们心目中的海娃形象图。活动最后,学生们带领小朋友一起以国旗为主题制作了精美贺卡。

“大手牵小手,红心共向党”是支部开展的特色实践活动,旨在推进大学生教育与青少幼儿教育深度融合。我院学生会进一步走进中小学,持续开展“大手牵小手, 红心共向党”主题系列活动。”学生办公室曹时艳老师表示。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