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我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张利芝  时间:2022-12-06 23:30:02  

12月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教楼201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网络信访工作、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等重要内容。党总支部书记李爱国主持会议,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爱国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李爱国强调要运用好易班、“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以重大纪念日、重大历史事件为契机,向学生广泛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大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