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我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张利芝  时间:2022-12-07 23:24:27  

11月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教楼201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党总支部书记李爱国主持会议,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爱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报道资料。

集中学习会上,党总支部副书记杨文奎围绕学习主题做了专题发言。

李爱国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记“国之大者”,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

李爱国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