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浓浓敬老情,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积芳  时间:2022-11-30 08:40:30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2年11月2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我校离退处开展了“浓浓敬老情,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傅静琳组织,支部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离退处,学生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细心地跟教老人们如何正确使用智能手机,并为老人带来了文艺汇演节目。活动最后,支部成员为退休职工送上了手工制作的香囊,窗花剪纸等传统手工艺品,并与老人亲切合影,不舍道别。

离退处老党员唐汉明表示:学生第二党支部以打扫卫生、手工自制香囊、贴窗花、赠送水果等方式,让离退处的老人们得到了更多的温暖及关爱,令老人们十分感动。看到这一批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新时代大学生非常高兴,希望学生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而且也增强了支部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李爱国,杨文奎,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