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2022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举行

发布者:张轶  时间:2022-04-19 09:35:15  

4月15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教201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会学习,副院长陈晓玲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同志传达了本次学习的通知要求,由院长周衡书同志领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优异成绩,回顾了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成功办会经验。7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有关部门、各省区市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各种困难挑战,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全面兑现了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北京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冬奥7年艰辛,奋斗铸就辉煌,孕育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进一步振奋了民族精神,宣传了中华灿烂文明和优秀文化,展示了大国实力和精神风貌,增强了民主凝聚力和自豪感;是我们面向未来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立足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实际工作,带领全院师生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精神》等文件精神,其他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疫情防控、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学院贯彻落实意见。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