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学生第一党支部“众志成城 抗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雷红  时间:2021-01-03 22:42:54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学习抗疫英雄事迹,致敬最美逆行者,以榜样力量锤炼党员党性,2021年1月3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喻亦荣同志在北苑电教201教室组织学生支部党员开展了以“众志成城 抗疫有我”为主题的观影支部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喻亦荣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争当楷模;其次,师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高度,积极学习先进典范。

中国共产党是领导国家与保障人民的定海神针;而国家则是党与人民最大最坚强的靠山与依仗;人民,则是党与国家的基石,也是党与国家所最终要为之全力奋斗的守望与担当。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各级党员更是冲在抗疫第一线,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急需人手,哪里就一定会有中国共产党员的身影,越是前线、越是火线、越是有风险,党员就越是要身先士卒地冲上去、顶上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工作中亮明身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行动者、传播者、守护者,让党旗在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全体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抗疫英雄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大美东山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