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钟灵毓秀追高格,沐雨长风未有涯——校友贺国军为母校捐款

发布者:彭婉婷 何梦怡  时间:2021-11-02 17:29:15  

在湖南工程学院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我校服装93251班校友,深圳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裁贺国军为母校捐款一万元,助力纺织服装大楼建设。

海王集团专注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是中国医药健康行业产业链条较完整、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突出的大型骨干企业。海王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高端研发平台。在抗肿瘤、心脑血管、海洋药物等领域新药研发成果丰硕,并在一类新药研发方面实现重大突破。海王医药商业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连锁药店分布在全国七十多个大中城市,直营门店数量超过3000家,2020年销售规模超百亿,位居行业前列。

(左:杨梅老师  右:周衡书院长)

贺国军先生表示,在母校学习的日子仍然记忆犹新,是湖南工程学院为他的梦想插上翅膀,他希望湖工的学弟学妹们也可以把握青春年华,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成为一个优秀的湖工人。同时他非常荣幸,能够给母校的建设尽一份力。

母校是每一位校友的家,热爱湖工的心不为岁月所消浊,回忆湖工的情未因离别而遗忘,校友与湖工永远站在时代前沿的轨迹上,共同谱写属于湖工的芳华。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