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七秩弦歌共欢庆 纺织学子寄深情 校友郭国清、蔡志明向母校捐赠

发布者:喻亦荣  时间:2021-11-01 15:40:40  

在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湖南鑫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棉纺81012班郭国清校友,湖南鑫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棉纺79011班蔡志明校友各向学校捐赠两万元,助力纺织服装大楼建设。

蔡志明是我校第一届棉纺专业校友,谈起湖工他感慨万分:“我们和学校一起成长,学校的一屋一瓦、一草一树,我们都深深记挂着。昔日的湖南省纺织工业学校成为了我们共同的回忆,而现在的湖南工程学院成为了我们共同的骄傲。”郭国清表示,作为湖工的纺织人,大家一直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扎根纺织行业,为校争光。同时,校友们也积极参与到母校的各项建设之中,助力母校发展。

湖南鑫达纺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棉纱线生产及皮辊棉加工。公司位于湖南省益阳市会龙路331号,生产规模为纺纱5万锭,制线(胚线)2万锭,皮棉生产能力为8000吨/年(400吨打包机)。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熟练、稳定、勇于开拓精神的职工队伍,现有职工1000余人,公司主要以棉纱生产和皮棉生产为主,主要产品有缝纫线(40S/2,40S/3,20S/2,20S/3),生产能力4000吨/年;纯棉线(32S/2,21S/2,40S/2),生产能力为2000吨/年;纯棉竹节线6S-28S生产能力为6000吨/年,其中赛络纺生产能力为1200吨/年;金属纤维混纺线本公司与湖南惠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生产各种金纤、棉、天丝、涤、各种混纺单双股线纱,生产工艺独特,质量稳定可靠,是下游客户新产品开发之首选。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