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盛世相约 温情相聚:纺织服装学院校友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者:吴怡 邹羽洁 黎梦婷 胡拓宇  时间:2021-10-20 14:00:37  

10月16日下午16:00,纺织服装学院在电教105举办了纺织服装学院校友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陈淑华,谭光玉、许广三位杰出校友出席,纺织服装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

陈淑华,第一届深圳校友副会长,资深天使投资人,现任深圳多家知名企业董事长及CEO。她就新生大学四年规划和就业方向方面做出了明确指导,“得到一个人的认可,社会的认可,是要看一个人自身的能力和努力”她用自己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四年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乐观向上,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在就业方向上,她认为销售是最大的就业前景,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未来努力向服装销售的方向发展。陈淑华学姐精彩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准确的的把握。

谭光玉是广州白云区丰格皮具场总经理。他真诚地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经验,解答了学弟学妹在专业与就业方面的疑惑,为就业提供了可选择的方向,更是以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要相信自己,勇于选择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

许广是光豹(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中心创始人,也是新锐导演。许广轻松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感到无比亲切,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阅历,讲述自己的的经历,告诉我们就业的现实,并鼓励大家在就业方面要多思考。在结束时,三位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期望。

本次交流会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帮助了同学们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让更多的人去思考自己的选择,品味自己的人生。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