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刘训林​ 立肯诺(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李垚佩 霍悦佳  时间:2022-05-29 14:25:01  

 

 

1973年8月出生,湖南工程学院(原湖南纺专)针织专业毕业/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毕业。2000年自主创业,袜子生产和出口贸易,目前有安徽袜业基地、柬埔寨袜业基地,以及上海、香港、美国贸易公司,年出口额5000万美元左右,是国内袜业出口龙头企业之一。专注传统纺织行业的同时,2015年开始转型到珍珠纳米新材料的研究以及产业应用和商业模式推广。设立的立肯诺(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近20项珍珠纳米新材料国家发明专利,打造了中国珍珠纳米新材料生产研发中心。利用珍珠专利技术在多个领域进行了产业转化与应用,包括小针织、大家纺、毛纺(珍珠羊绒)、梭织运动、珍珠无纺布美肤美妆领域等。并以多个珍珠科技产业集成,与艺术文化结合,以珍珠生活科创艺术馆的科技文创商业模式推广珍珠技术。

立肯诺(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上海虹口区,成立于2006年6月,拥有近20项珍珠纳米新材料国家发明专利。公司掌握并垄断珍珠纳米新材料的专利生产技术,并制定了珍珠纤维(珍珠共混再生纤维素纤维)的独家企业检测标准。凡珍珠纤维成分检测均需讲最终成品通过立肯诺公司到指定第三方送检方可获得珍珠纤维成分检测报告以及后续的珍珠技术吊牌授权。在珍珠纳米新材料细分领域独一无二,垂直深挖产业链,已经在浙江打造了中国珍珠纳米新材料生产研发中心、珍珠生活科创艺术馆全产业链基地(浙江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和文创示范基地)及珍珠生活品牌运营中心。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